广州新闻门户

A.O.史密斯持续领跑净水行业,获“2017净水品牌影响力”大奖

导读:...

 

 近年,大众对净水机的需求日益加大,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备良品。但市场中净水产品鱼龙混杂,如何保持市场健康发展,适应“新零售”的消费模式,让消费者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净水机,成为了行业内普遍关注的焦点。

  2017年10月12日,由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主办,A.O.史密斯鼎力支持的第四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会议上,众多行业专家各抒己见,共同分析探讨净水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

  现场,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超高的市场份额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7净水行业品牌影响力奖”,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专业大咖齐发声,净水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高伯海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面对产销两旺的净水市场,存在诸多消费者权益受损问题,尤其是产品和服务质量、夸大及虚假宣传等,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也在会上表示,截至2017年8月,已有80%的消费者在购买净水机时选择反渗透净水机。

  同样的,消费者对于反渗透净水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能够在保持反渗透膜使用寿命的同时提升净水机水效,是行业亟须解决的。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白雪涛与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研究员、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鄂学礼分别就“净水器在保障饮水安全与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净水行业产业链市场洞察”进行主题演讲。他们表示目前中国水资源匮乏与污染问题并存,尤其是重金属污染,净水机成为保障家庭安全饮水的重中之重;聚焦广大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服务商,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解决行业中一直存在的难题和瓶颈才是在新零售时代保持净水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有效途径。

  A.O.史密斯净水专利技术解决行业难题,树净水技术风向标

  作为行业中的“技术大咖”,A.O.史密斯一直致力于反渗透净水机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与净水机高水效的研发。例如今年刚刚推出的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它搭载了A.O.史密斯全新研发的专利MAX3.0 Plus技术,它在A.O.史密斯原有的专利MAX3.0技术基础上,添加了创新水路结构设计,以及专利阻垢滤芯,可有效降低钙镁离子的结晶倾向,防止反渗透膜片上的碳酸钙和碳酸镁残留,在保持反渗透膜寿命长达3年的同时,一举将净水产水率提高至75%,完美解决了目前困扰行业的技术难题——反渗透净水机的反渗透滤芯长寿命和高水效并存。

  除此之外,A.O.史密斯还针对中国消费者使用痛点研发了一百余项专利技术,例如专利MAX5.0技术,它可以做到净水产水量达到3L/min,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一次;专利RFID技术搭载一次性防伪滤芯卡,智能识别原装滤芯使用更安心;专利前置电磁阀保护整机的滤瓶免受水锤的不断冲击;专利滤芯显示净水龙头同步提示滤芯使用情况,快捷直观了解滤芯寿命;专利隔膜泵可以承受每分钟1200次高速运转,稳压、耐用;专利DIY换芯,自主换芯,便捷省心等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反渗透净水机选择。

  正是因为如此,A.O.史密斯从鱼龙混杂的净水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7净水行业品牌影响力”大奖,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距离1874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A.O.史密斯已有143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目前,A.O.史密斯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并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研发出百余项专利黑科技。2017年A.O.史密斯净水成绩斐然,这是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高度认可。

  未来A.O.史密斯会不断深挖消费者使用痛点,突破自身技术,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保护家人健康。

栏目推荐